自律芥末

身为在减肥这条路上摸爬滚打许久的小红薯,我要跟减肥的宝宝们分享一些重要事情
千万不要过度节食,节食会导致营养不均衡,新陈代谢缓慢,即使瘦个三斤五斤又会立马弹回去(芥末我深有体会,还记得之前那个六天瘦十斤挑战,当时我是瘦了,后来胖的更多了!)想节食减肥要适度!
如果你还想通过过度节食减肥,你会是下一个我的!别去尝试了!
可以把晚餐换成西红柿/黄瓜等低糖水果或是原味燕麦…饭后一小时找一个自己喜欢的运动去运动!尽管不会瘦的很快,但也是一种瘦身方式!慢燃我还在喝着呢,每天早上喝一瓶!效果还没有大体现出来!
睡前没事的时候做一组以上的瘦腿动作!
肚子肉多就每天睡前坐仰卧起坐,一开始起不来就慢慢起,第一天10个,第二天15个......
6点以后不进食,水也就睡前少喝一些!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