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律芥末

【完结】小说推荐 不看你就亏了
九鹭非香写的小说我全爱看,分享给你们
1⃣️招摇
路招摇生平做任何事都很招摇,唯独死的......尤其很低调。哈哈哈哈....超级搞笑
一个女魔头和小丑八怪(其实不丑)的爱情故事,内容绝对搞笑外加好看,男女主都很强!
2⃣️一时冲动,七世不祥
男主女主七世的爱情故事,每世都不一样,都很有意思,我当时看的时候特别好奇下一世作者怎么写,一宿看完!有毒有毒!哈哈
3⃣️护心
“这世间最险恶的莫过于人心。可杀长生不死之命,可伤万物不伤之体。”“说人话。”“我被前任肢解了。”“……所以……为什么你现在还活着?”“为了遇见你。”
一天看完,九鹭非香的书我必看,各人喜好不同,我最喜欢这本!
4⃣️本王在此
身为魔界衔珠而生的碧苍王,沈璃的一生是璀璨而夺目的,但在她千岁诞辰之际,政治联姻的魔爪劈头盖脸的挠过来,九十九重天上的帝君一纸天书颁下,着碧苍王与帝君第三十三孙拂容君定亲,拂容君早年便因花心而闻名天外!她堂堂魔界一霸,一杆银枪平四海战八荒,岂能嫁给那种花心草包!这婚必须逃!沈璃不想,这一跑还真碰上了那个不属于三界五行的男子 那男子,当真……奇葩!
这本剧情很赞,内容甜虐结局超甜,我想说世界欠我一个碧苍王!
❤️❤️❤️
希望你们也会和我一样喜欢这些小说,记得比心哟!
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(1)

热度(1)